《明光市河道、湖泊内非法及滞留采砂船舶处置工作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征求意见反馈情况

    发布时间:2019-03-08 16:20
    【字体:打印

    一、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情况

    为提高规范性文件制定质量,2019年2月28日,市水务局根据《明光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》有关规定,将《明光市河道、湖泊内非法及滞留采砂船舶处置工作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在市政府网站全文向社会公示,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,截至3月8日,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相关意见。

    二、征求部门乡镇(街道)意见情况

    市水务局于2018年12月10日通过OA系统以书面形式征求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(街道)意见,收到5个部门的反馈意见,其中2个部门提出修改意见,3个部门无意见收到15个乡镇(街道)的书面反馈,均无意见。

    1. 反馈意见采纳情况说明

      1、交通运输局:建议将《明光市河道、湖泊内非法及滞留采砂船舶处置工作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第7页第三条交通运输局职责修改为:负责依法履行通航安全监管职责,配合开展河道、湖泊采砂综合治理, 严厉打击航道内非法采砂行为,维护水上交通安全有序。结论:予以采纳。

      2、市场监管局:根据国务院《关于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》和《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》的规定,我局只对无须取得许可的无照经营行为负有查处职责。对须要履行审批手续而未履行的非法经营的船舶改装厂、点查处职责。结论:予以采纳,

      删除明光市河道、湖泊内非法及滞留采砂船舶处置工作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第8页第条:八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:负责查处河道、湖泊管理范围内非法经营的改装船舶厂、点工作。

       

        

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明光市水务局

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2019年3月8日

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